Hors.

月.渊(1)

  泽兰cp  日记体 原著向(多原著 写到后面就可能天马行空 会有自己的想象)   ooc致歉


  9.21

再醒来的时候,我已经躺在莫里斯堡外的丛林。

那个拿走我怀表的混蛋,大张旗鼓的出现,扬言说要获取我的心脏。那变态,给了我一条款式特别奇怪的项链,说是能够保护我的心脏。那种恶劣而又神秘莫测的人,得到我的心脏又要做什么。

真可恶。带走了我唯一想带进坟墓的东西。


  9.22

队长最近接到了一个任务。去调查远在卡尔纳斯的公爵。

我看了一下资料,他会以各种残忍的手段剥取被高阶恶魔寄生的心脏。我突然想起前几天那混蛋,隐隐觉得他们之间存在什么联系。


  9.23

才发现卡尔纳斯是这么萧索的边境,明明是公爵为什么会住在这种地方?

我遇见了那个拿走怀表的混蛋,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他就是身为公爵的黑泽尔.波尔金。他甚至向我提出了进入黑雨的荒谬建议。

算了,怀表还在他手上。

明明凌驾于万人之上。为何独独需要我的心脏?


  9.24

多带了一个烦人精。


  9.25

凭借自己的能力,就可以对没有防备的人任意攻击,他总是仰着高傲的头颅,用那双邪魅的眼睛俯视众生。


  9.28

真该死,心脏那边传来的阵痛越来越强烈。毫无防备。

这次虽然是他帮了我,但我却还是感到愤恨。


  10.2

水里,慢慢失去意识。隐秘,沉沦。

依稀记得,温柔的浪水拂过我,唇上留下温度。


  10.3

只留下朦朦胧胧的景象。我再醒来时已经回圣亚里斯了。

昏昏沉沉,迷迷糊糊。

因为他,活下来了。


  10.5

他不知为何失控了。是我从来没想过的。


  10.6

汉德留下的。

一把蓝色的小花,大多羞涩在花苞中。拂过偶然绽放的小花。

阳光。

生命。

如果能一直活着该多好。


  10.14

很久没有见黑泽尔了。自那以后。


  10.30

我的疏忽,汉德离开了……

当我触摸他的躯体时,只留下一片死寂……什么都感知不到。


  11.1

他真得寸进尺。令人讨厌,却又无法抗拒。


  11.6

突然想起母亲离开的时候。

她莹绿色的眼睛驻足在窗外的阳光,草木葳蕤,树影婆娑。

我听得见鸟语,我听得见我颤抖的声音,我看见母亲强扯出来给我的微笑,我看得见母亲泛红的眼圈,我听见她的呼吸一起一伏。但是最后,我却感受不到她的温度。

我看不见父亲的眼泪。他从来不会在我面前哭泣,他永远是那么高大,威严,我永远追随不了他。

在我经历寄生之后。家里就再也没有温度。

茕茕孑立,形影相吊。

父亲从来不会再靠近我。

越重要的就会越害怕失去,大家都明白。他害怕失去我,也害怕我存在留恋。我整天对着黑白的墙壁自言自语,描绘着我的未来。

父亲去世。我十一岁。看见父亲躯体没入土中,我却掉不下一滴眼泪。

他的脸是模糊的,我的未来也是模糊的。

我一直记着,如果没有爱了,如果没有快乐,如果没有希望,不会有人记着我的离开。

却也没有人在我的墓碑放上一束花。

  

  ~

  高中缘更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